top of page
Screenshot (46).png

(ITAD)硬盤回收/硬盤銷毀服務:

打字的計算機上

面對著科技和資訊發達,為求生活便利,公司或個人都會把資料存放在電腦硬盤等電子產品內,當電腦硬盤失靈或資料不再需要保存時,最直接的處理是更換或棄置。相比過往社會,大眾們愈來愈重視「私隱」,沒任何公司或個人會希望自己的相關信息在社會上流傳開去,加上近年數據洩露事件不斷發生,因此敏感資料的保護尤為重要,安全地處理這類硬盤以防止私隱資料外洩。

直接棄置當然快但並不是一個環保和應當的處理方法。有見及此,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提供硬盤回收、硬盤銷毀服務,收集得來的硬盤會以一套全面性機密方針又合符環保的方法處理。

 

在私隱度高的房間內處理「資料就一定不會外洩」,這並不完全正確。我們除了對操作場地有要求外,對於操作人員的操守和相關範疇也有一定的指標。在場內劃分了處理硬盤的專屬空間、場地設有閉路電視、處理過程會拍照記錄、可提供處理報告等,務求令整個過程以最安全、最負責任、最環保的方式去處理。

監視器

作為回收業的一員,經常目睹為數不少的廢品依然如新品一樣、或有些看似殘舊不堪的物品被棄置在垃圾堆中,但事實上這些都有可再使用的價值。「以客為本」乃本公司的服務理念,有見及此,我們會根據客人的要求作不同方式處理。例如硬盤破碎,使用大型工廠式機器對硬盤直接以物理方式進行破壞,經處理出來的硬盤是完全報廢。「物盡其用、用得其所」乃本公司宗旨,以下兩個處理方式或許對環境生態來說是個較為好的方法。

recycle.jpg
csm_Umicore_Melting.jpg

方法一) 環保回收

 

對於能有再使用價值的硬盤,我們會先去除原有資料,確保徹底銷毀檔案。當原有資料被完全清除後會對硬盤作基本測試,檢查基本功能看能否有再使用的價值,若成功通過測試,該硬盤便能以二手新品的姿態重新在二手市場推出,以達至「物盡其用、用得其所」。

 

方法二) 拆解銷毀

 

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作為持有電路板出口牌照機構,對不能再使用的硬盤,會把它直接拆解,並把組件分拆出來,例如當中的電路板會經由認可的熔爐公司去處理,經一系列工序處理後直接把它變回金屬原材料。而由硬盤分拆出來的鋁,會經過我方場地的金屬處理機器以撕碎方式令組件變成碎品,從而還原成原本金屬的狀態。

硬盤會經由專業車隊作點對點運輸,由客戶指定收集點直達處理場地,以保安全。操作專員會根據客戶要求作回收或銷毀處理,貨物會卸貨於指定位置,過程會拍攝照片以作記錄,如有需要可提供處理証書以作証明。

硬盤回收/硬盤銷毀服務處理流程:

有需要作硬盤回收/硬盤銷毀服務處理的機構,

歡迎依照以下流程與我們聯絡:

1.將需要回收或銷毀的硬盤拍攝照片,並提供基本訊息(如數量、包裝、尺寸)

2. 以電郵傳送至info@csrecycle.com.hk或Whatsapp (852)5211-5527, 並留下聯絡方式

3. 本公司收到相關資料後, 會盡快有專人與你聯絡,屆時會商討處理方式,並給予報價單

4. 確認報價後可於約定時間親身交來我方場地,或等待安排運輸

bottom of page